【Y2】宠物小精灵

宠物小精灵

复健

*养了一群会说话的宠物的饲养员相叶雅纪友情客串

*我方的点文 @櫻井唄唄子 

*友情向ooc傻白甜(并不)

*很短

相叶雅纪凑在笼子前说今天家里会有新成员来的时候,仓鼠小翔正吭哧吭哧地用力咬着爪子里的桃仁。

闻言他茫然地抬头盯着相叶,嘴里无意识地嚼着果仁碎屑。

于是相叶笑眯眯地打开笼子门用力撸了一把仓鼠毛:“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晚上相叶雅纪果然牵回来一只小柴犬。

仓鼠小翔搓着爪子朦胧着一双眼凑到笼子缝去看,小柴犬眨着圆圆亮亮的大眼睛,朝着他吐了吐舌。

“好…好大一只…”

仓鼠小翔有些害怕的缩了回去,相叶雅纪却眼疾手快打开笼子一把把他拖了出来。

趴在冰凉的地板上,仓鼠小翔下意识地想窜回自己笼子里去,但对巨型柴犬的恐惧让他动弹不得。

并且,这种恐惧感在柴犬把鼻子贴到自己身上来嗅来嗅去并且时不时用舌头舔两下时更为强烈。

“毛都黏兮兮的了QAQ”

相叶雅纪仿佛没听到仓鼠小翔的哀嚎一般,又将他往那边推了推:“你们关系看起来不错嘛。”

仓鼠小翔忍不住翻了个没人看得见的白眼然后继续哀嚎道:“没有鼠和他关系好!我恐高…!!我很害怕!超害怕!”

“这个是仓鼠小翔,这个是柴犬小和……”
相叶雅纪兀自说着。

“你到底还能不能听见我讲话了QAQ…”

柴犬小和抖了抖耳朵尖,说道:“小翔我不会吃你的,放心吧。”

“万一哪天你反悔了吃我还不是就一口的事…QAQ”

柴犬小和伸出肉乎乎的小爪子轻轻拍了拍仓鼠小翔的背,小声安慰道:“不会的啦…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分两口吃完好了…”

“……还是一口吧,我怕痛…还有求你,把爪子拿开…”

仓鼠式暴风哭泣。





今天晚上为促进新老成员的关系,相叶雅纪强行将仓鼠小翔塞进了柴犬小和的窝里。

“那么,今天你们就一起睡吧!”

笼子门“啪嗒”一声关上,仓鼠小翔仿佛听到了绝望的声音。

“NO!NO!NO!相叶雅纪你别走!”

某仓鼠发出了惨烈的尖叫。

感觉到背后的危险正在逐渐靠近,仓鼠小翔愣愣地扣着栏杆,身体僵直。

肉垫贴上背脊,身体忍不住颤栗。

“今天就要被吃掉了…”

仓鼠小翔忍不住闭上眼睛。

但是柴犬小和却安抚般地用毛茸茸的爪子把仓鼠小翔圈在面前,用鼻子轻轻蹭了蹭他圆圆的肚子。

“小翔你不要怕我嘛,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呀。”

“你…你…都要吃我了,我能不怕吗…”

“我不会吃你的,小猫咪才会吃你。”

仓鼠小翔懵懵懂懂地抬起头:“小猫咪?小猫咪是什么?”

伸出一只小爪子挠了挠下巴,柴犬小和有些困惑地说:“唔…我也没有见过,是妈妈和我说过的。她还叫我不要和猫打架…他们可能比较凶吧…?”

仓鼠小翔怯怯地低了头:“那如果我碰到了小猫…小和…你会保护我吗…”

“当然呀!只要你一直待在我身边,我绝对不会让你有危险的。”

小柴犬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

“那…”

仓鼠小翔挤了挤塞满了坚果的颊囊,吐出一颗葡萄干捧到柴犬小和面前。
“喏,给你的!”

柴犬小和伸出舌头一卷,三两下吃完砸了咂嘴:“小翔的东西好吃!”

仓鼠小翔托腮看着他,打了个哈欠。
“好困呀…”

小柴犬跳进窝里伏了下来,拍了拍身前一小块空地。
“那我们现在就睡觉吧w”

仓鼠小翔手脚并用爬了进去,在柴犬小和的绒毛里滚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才拱着他的爪子睡下了。

柴犬小和又用鼻子嗅嗅碰碰他,尾巴一卷,也睡着了。

过了很久,相叶雅纪打开一条门缝偷偷瞧了瞧熟睡的一狗一鼠。
“呐,这不是相处得很好嘛。”

其实,柴犬笼子的缝隙很宽的呀。


PS
MF那篇我删掉啦!拖得太久了,等我全部补完一次性放上来www

评论(7)
热度(58)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