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Signal-下编

烂尾了吧xxxx好希望有太太推翻重写一遍啊qaq

就不抢明天的时间提前发了XD

nino17岁生日快乐!



06

樱井翔已经一周没有登录Signal了。 
只要视线一扫过桌面上的Signal,脑海里断断续续浮现的全是那天深夜二宫和也在自己手指的触摸下汗湿着头发呻吟的模样、用手指进入身体时难耐地扭动的模样、微睁泛着水光的眸子叫自己主人的模样。光是想到这些,樱井翔自己的身体也像着了火一样的热了起来。察觉到自己奇怪的变化,樱井翔索性把Signal的图标拖到桌面文件夹里——眼不见为净。 
 
「二宫和也,为什么是机器人呢?」 

看到樱井翔继续恢复高冷的工作狂模式,同事又开始怀疑樱井翔是不是和女朋友分手了。隔壁座的还过来拍了拍肩安慰樱井翔说天涯何处无芳草。樱井翔勉强笑了笑,说,我没有在谈恋爱。但同事带着一副“我懂的”的表情,飘飘然走了。公司女同事心里暗喜,胆子大点的甚至带了便当给樱井翔, 他不好推脱只好说回去洗过了再送回来。下了班樱井翔拎着便当盒哐当哐当地回了家,打开盖子看到了金针菇酱汉堡肉又不禁想起了那个爱吃汉堡肉的人。一晃神之间,自己竟然不由自主地打开了Signal。樱井翔心里大叫糟糕,手忙脚乱地正想关掉软件,收件箱的提示音却接连不断地响起。看了看屏幕里的二宫和也只是呆坐着不动,樱井翔寻思着应该…正常了?于是便打开收件箱查看邮件。

大概有十几封,从自己不登录Signal的第三天起断断续续发了一个月左右。近两个月来就完全没有消息了。
樱井翔手指抖了抖,打开了第一封邮件。

「TO:翔君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不是Signal上的那个二宫和也,是现实生活中,真真正正存在的二宫和也。是我设计了开发了这个游戏,也是我设计让你匹配到了名为“二宫和也”的这个人物。」

樱井翔其实有些隐约猜到“二宫和也”背后有人操纵,只不过没想到是现实中也存在的“二宫和也”。樱井翔仔细回想了一下,再三确认自己对二宫和也这个名字毫无印象以后,才打开了第二封。

「TO:翔君
你好。看来你不准备再上Signal了,也许都已经把游戏删掉了。那么我的心情应该也可以全部在这里表达出来了吧。其实想想就明白,机器人哪里会做出这么出格的举动,我却天真的以为能够骗过你。翔君应该早就发现了吧?谢谢你还愿意陪我玩了这么久。」
…………
「TO:翔君
初来公司的时候,留着厚厚长长的刘海,总是把自己藏在一副黑框眼镜后面。所有人都觉得我阴沉不好靠近,只有翔君会在电梯间遇到我的时候和我打招呼。从第一次以后,我就一直关注着翔君。」
…………
「TO:翔君
那天在电梯间偶然听到你和别人的谈话,我鬼使神差地回去调查了公司所有人的身份信息和电话号码,成功地在Signal里寻找到了翔君。我建立了一个新人物,甚至取了自己的名字用了自己的脸。翔君你要是知道了,可能会觉得我很变态吧……可是,这是我和翔君唯一可能会有交集的地方了。」
…………

「TO:翔君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发mail了。我辞职了。Signal所有的数据资料都移交给了来接手的人。没有颜面再出现在翔君面前,因为我哪怕是在工作时路过你们的办公区域,也会觉得无地自容。那个晚上,操纵着游戏人物引诱翔君,一边听着翔君的声音,一边想象着翔君的脸释放自己的我实在是太肮脏下贱了,竟然利用了翔君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我无法容忍这样的自己存在在翔君存在的地方,尽管你可能不会发现我的消失……翔君,是我阴暗的世界里唯一的阳光。再见。」


樱井翔看完后心情复杂。

惊喜的是“二宫和也”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系统,证明自己还是个正常人。

苦恼的是二宫和也现在已经辞职,去向不明,想解释的话也没办法说出来。

于是第二天樱井翔跑到技术部挨个询问二宫和也的情况。但是正如二宫和也所说,没有人靠近他,更别说了解他了。然后樱井翔又只好咚咚咚地跑去人事部,左磨右磨地求人事部的小姐姐把离职人员信息表给他看。好不容易从当中翻出二宫和也的那张,结果离职去向一片空白,只有家庭地址那一栏填了。樱井翔拿出手机拍下地址,鞠躬道谢后离开。当天下班他就马不停蹄地循着地址一路找去。

外面的天空渐渐地黑了下来,绚烂的云褪去了最后一点点颜色。地上已经堆了好几个烟头,樱井翔在楼道里徘徊许久,再三核对地址,确保无误后才鼓起勇气按了门铃。

过了好一会,门微微打开一条缝,里面的人在看清樱井翔的脸后迅速地将门关上。樱井翔伸手挡了一下,吃痛道:“二宫和也,我们谈谈。”

房间很小,但是整齐。

二宫和也去倒茶,樱井翔踱到角落里的那个大立柜前,发现里面满满当当地塞了一柜子的游戏。

“你喜欢玩游戏吗?”

“只…只是工作需要。”

两个人面对面在沙发上坐下,沉默半晌,二宫和也才低着头说:“你能找到我…说明你已经登录过Signal了。”

樱井翔说:“是。邮件我也都看了。”

二宫和也将头埋在手里,声音艰涩,“我本人…不是这样的…不会觉得我很变态吗…?”

“我喜欢这样的二宫和也,Signal里的二宫和也,才是你真正应该有的样子。我一直以为我喜欢的是机器人,我觉得自己荒唐,觉得自己可笑。最后我知道二宫和也是真正存在的时候,我竟然想'真是太好了'。”

樱井翔拉开二宫和也的手,取下他的眼镜,露出他漂亮的茶色瞳。


“二宫和也先生,我已经彻底迷上你了,要对我负责啊。”



07

樱井翔带着二宫和也去理了发,配了隐形眼镜。

几个月后当樱井翔拉着他重新去技术部报道时,如饥似渴的单身女同事纷纷窃喜又有新目标了。然而当二宫和也介绍说我是二宫和也请多多指教的时候,一帮人都惊得眼睛脱框。

“骗人吧……?二宫和也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只是碰巧同名同姓吧……”

“对啊对啊…怎么想也不可能…”

二宫和也只是看着樱井翔笑。

谢谢你,翔君。



08

近来樱井翔有些烦恼。

自从自己拉着这个小混蛋改变形象之后,小混蛋在一帮女同事中混得如鱼得水,基本每天都能拎回一大堆礼物……虽然基本上都是自己吃掉的啦。

一次翻云覆雨过后,樱井翔拉着二宫和也的手抱怨:“真不知道让你变得开朗是好事还是坏事了…以后你不准带她们的东西回来!”

“反正带回来都是给你吃嘛…还可以省下给你买零食的钱。”

“总之我就是不准!明天我就要去跟那帮臭女人宣告樱井翔对二宫和也的所有权!!”


「哎呀,吃醋的樱井翔先生真是太可爱啦。」

二宫和也看着眼前嘟着嘴嚷嚷的人如此想道。



You're my sunshine  世界の片隅で,

你是我的阳光,在我世界的一隅,

巡り会う喜び抱いて  走っていこう。

带着重逢的喜悦,向你走去。 

——《太阳のベール》


评论(8)
热度(101)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