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羞春华-10(END)


前文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老母亲式欣慰x



10

 

仇,总归是要报。

 

樱井翔从库房里提了两大罐梨花白去邀相叶雅纪来府上作客。相叶将军平时爱好不多,练武是头一件,饮酒是第二件,见着上好的美酒自然走不动路,当即爽快地应了。

 

所以松本润背着箭筒屁颠屁颠去找相叶雅纪的时候,却被告知人已经溜达到王府去住着了。

 

第三个气得牙痒痒的人总算体会到了什么叫有仇必报。

 

 

四天过后总算有人先沉不住气了,松本润打着微服私访的名号,悄悄摸进了王府。

 

管家自然是面熟这位少年天子的长相的,是以也不敢拦着他,任由他一路闯了进去。

 

大老远就听闻三人谈笑风生,相叶雅纪背对着自己一口酒一口肉的,倒是吃得开心。

 

见他来了,樱井翔也没说什么,反而是松本润把他拉到了一旁。

 

“你这个人也太睚眦必报了点吧?”

 

樱井翔拱手谦让道,“哪里哪里,比不得殿下您。”

 

“我把那几个女的带走,你把他给我还回去。”松本润皱着浓眉,手上做了一个咔嚓的姿势,“这是口谕,不得不从。”

 

“臣遵旨。”樱井翔礼节性地一鞠躬,衣袖掩住眼角笑意。

 

两人达成共识后转头发现那两人开始讲起了小话,于是樱井翔上前一把揪住二宫和也,松本润上前一把揪住相叶雅纪。

 

“我们走吧——”

 

“我们走吧——”

 

相叶雅纪恋恋不舍地看着桌上还没喝完的那几罐子酒,松本润咬牙切齿将人的头转过来,“皇宫酒库里应有尽有,随便你喝。”

 

樱井翔则凑在那人的耳边小声道,“昨天刚替你收了一本桃花扇的古本,在我书房。”

 

一路被拉到书房的某人挣开他的手,“樱井翔,我的古本呢?”

 

“没有,骗你的。”伸手刮了刮他皱起的鼻子,樱井翔耍赖似的从背后压着他,“谁叫你和他讲得那么开心。”

 

人一喝醉就容易讲荤段子,相叶雅纪也不例外。

 

二宫和也第一次听人讲这些,面红脸赤内心却砰砰砰跳得兴奋。

 

嘴硬脸却诚实的他脑子里想了一想,面颊上就有了颜色。

 

樱井翔也知道相叶雅纪这个毛病,是以看到面前泛着微红的小脸便知刚刚他们俩凑着头叽叽咕咕说些什么了。

 

将头埋在他肩膀上,凉凉的耳廓贴在脸颊。

 

原先瘦瘦小小的身子长了不少,有了点肉抱上去手感更好了。年龄的增长只让他五官的轮廓更清晰,越发精致好看,像青涩的果子逐渐变得成熟多汁,散发着少年的清香,也永远保持着少年的模样,咬一咬甘甜溅了满口。

 

“二宫和也。”

 

“嗯?”

 

“我比你大十几岁。”

 

“嗯。”

 

“虽然有可能比你早十几年走掉,没法接着照顾你,但是——

 

“嫁给我吧。”

 

——什么嘛,挑在这个时候说。

 

但他还是搂紧了背后那人结实的手臂,笑弯了一双褐瞳,“好。”

 

 

 

事情办得低调,只宴请了松本润,相叶雅纪,大野智和其他几个知根知底打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朋友。

 

府里难得热闹了一回,张灯结彩添了几分喜气。就连管家也笑眯眯地扯了新布做身喜庆衣裳。一帮侍卫前几日纷纷成了亲,此时正搂着自家娇妻在角落看着。松本润送了几箱子的金银珠宝,樱井翔骂他俗,二宫和也却亮了眼睛,道非也非也,送钱才是最实在的。

 

被樱井翔凶了的松本润凑过去对着二宫和也嘀咕道:“这个就当是你的私房钱,以后樱井翔对你不好了你就拿着这个钱逃吧。”

 

二宫和也偷偷捂了嘴笑,“他哪能啊,只有我欺负他的份。”

 

松本润挑眉,“不仅仅是日常生活啊……男人关了房门就是另一个样……”

 

——哦。二宫和也翻了个白眼。

 

 

 

樱井翔本想找人给他好好捯饬一番,他却抱着那件水红色的圆领袍说这个就好。

 

是他第一次给他穿衣时选的那件。

 

在眉心轻轻落了一吻,“你穿什么都好看,反正最后都是要脱掉的。”

 

惹毛了怀里的人,他还嫌不够似的,又添了句,“不穿衣服最好看。”

 

脑袋上自然被狠狠糊了一掌,他却笑得开心。

 

 

酒过三巡,两人都喝得红扑扑的,烂醉的松本润被大野智和相叶雅纪一左一右夹着回了宫。樱井翔见宾客都散的差不多了,就抱着人径直回了房。

 

平时蛮横的小猫此时乖顺地收起了锋利的爪子,唇角还沾着点未干的酒,就差没伸出小舌头舔一舔说好喝了。身子抹了油似的在樱井翔的臂弯要掉不掉,软软的还散着点酒香。二宫和也借着几分醉意胆子也大了起来,屁股刚一挨到床铺便翻身把樱井翔扑在床上,绵软无力的手摸索着就去解他衣衫,弄了半晌却败在那一条复杂的腰带上。失了耐心的二宫和也不乐意接着侍候他了,决定自己先睡舒服了再说,一甩手就从樱井翔身上滚到床的一边自己趴着哼哼唧唧说胡话。

 

被撩了一半的樱井翔一脸错愕,不甘心地将那软瘫成泥的人翻了过来,亲自动手替他脱衣服。

 

不得不说喝醉了的人就是难伺候,为了解开那件圆领袍,樱井翔胸口挨了好几下挠,小腹也被那个意识模糊的小东西踹了一脚。好不容易折腾着将水红下裳从他腿弯扒了下来,露出白色的亵裤,抬头一看二宫和也已经闭着眼睛睡熟了,薄唇半张不张,凑近了还能听见微微的鼾声。

 

樱井翔早已满头大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兄弟,只觉得一阵好笑。

 

自己身上这火算是被点了个彻底,而始作俑者却睡得香甜。

 

拉过蚕丝锦被将他搂了过来,吸两口颈窝的香气,也只是火上浇油。

 

不过他耐心很好。

 

反正已经等了这么久,也不急一时。

 

毕竟,来日方长。

 

 

-END-



完结了完结了!

大概还有两个番外解决一下正文里没解决的事情(。

评论(37)
热度(116)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