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和喜欢的人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七夕快乐!(高亮)

-是个标题废所以取个简单粗暴的名字()

-如题,身体互换√,暗恋√,字数5000+

-纯属脑洞,请勿代入本人

-文笔很烂

-接下来还有配图!看她 !@樱花柠檬🌸 →链接点这里!



01

 

6:30AM

 

铃声响起。

 

樱井翔伸手按掉烦人的闹钟坐了起来。习惯性地将头埋在手里,作起床前最后的挣扎。

 

意识尚未清醒的他混沌之中感觉到了一丝异样。

 

——这不是我的手。

 

浑身一颤,如遭雷劈似的将视线转移到面前那对手掌。

 

是他曾经亲手捏过,并且炫耀似的说“22岁的人,有这么可爱的手哦”、“像汉堡肉一样,是岚的手中最可爱的”的那双。

 

不信邪地从床上蹦下来打开卧室门,客厅的格局确实与自己家的大相径庭,也一如二宫和也所说,摆着四台电视机。最角落的柜子里从新到旧满满当当塞着的全是游戏卡带,地毯上还摆着一台灰色switch和几包拆了没吃完的零食。

 

抓耳挠腮转了一圈总算发现了洗手间,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打开镜子前的灯。

 

柔顺的短发,浅淡笔直的眉,茶色的瞳孔,精巧的鼻子,还有那张标志性的猫唇和下巴上小小一点痣。

 

这……完完全全就是二宫和也的脸。

 

捏了捏手臂上白嫩的软肉,又伸手摸了摸小肚子上的一块腹肌,触感真实。

 

摆在眼前的似乎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他,樱井翔,睡了一觉醒来,变成了二宫和也。

 

 

而另一头也是如此,二宫和也大清早起来混混沌沌地觉得脸上有些浮肿,以为是昨天打游戏打到太晚的后遗症,内心还嘀咕了一句“果然是老了吧”。

 

扯了睡衣脱到一半突然清醒。

 

我昨天,没穿睡衣啊。

 

僵硬地低头扫了一眼。

 

相处十几年他当然看得出来这是谁的手。

 

心里咯噔一下,扫视一周看到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抓过来调到前置摄像头,只消看那双眼睛他就肯定了自己内心的判断。

 

他摸了摸手臂上装饰性的肌肉,又撩开睡衣看了看取掉脐环后留下的浅浅痕迹。

 

我,二宫和也,打了一晚上游戏醒过来,变成了樱井翔。

 

 

02

 

樱井翔冷静下来想了一会。

 

过一会就要去收录节目,这状况看来一时半会是换不回去了,是以他当机立断拿起客厅的座机朝二宫和也家的座机拨了过去。

 

电话嘟了几声后被接通,听着那头自己的声音一句“喂”,樱井翔还是觉得头皮发麻。

 

“二ノ……?”

 

“是我……”

 

“所以说我们是真的身体互换了?”

 

“嗯……今天要收录新一期的嵐にしやがれ,翔ちゃん还要上News Zero,总之先想想怎么办吧。”

 

如果有Staff或者Member在一旁听着,说不定会以为这两个人中了邪——二宫和也对着自己家电话叫“二ノ”,樱井翔朝着自己家电话说“翔ちゃん要上News Zero”。

 

樱井翔愣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

 

二宫和也按解锁键的声音透过电波传送过来,“不管了,先交换一下情报。你手机才刚刚开机,密码告诉我一下。”

 

“好。8……”

 

——等等!

 

樱井翔心中警铃大作,密码就是……就是二宫和也的生日啊!这他要怎么说出口?!

 

或许是许久没听到反应,对面疑惑的声音传来,“怎么了翔ちゃん?”

 

伶牙俐齿的主播大人第一次感觉到了一丝压力。

 

“就是那个,我的生日……”

 

“820125么?……不对啊,解不开呢。”

 

“我现在不是‘二宫和也’吗……是‘我’的生日。”

 

那头顿了一顿,沉默了好久才有啪嗒啪嗒的按键音响起,伴随着咔嚓一声,“解开了。”

 

樱井翔此刻只想快点把电话掐断,“哦,好。那,那你发Line给我吧。”

 

挂掉电话的两人内心都有一丝放松。

 

二宫和也为的是自己手机从来不关机,所以没有要输入密码的烦恼。

 

樱井翔则是因为自己难以启齿的小秘密被对方发现后的尴尬总算解除。

 

 

 

一生悬命拯救世界:你应该知道我平时都喜欢穿什么的吧?

 

DoubleS:嗯……不过说真的,你衣柜里迷彩的款式也太多了点吧。

 

一生悬命拯救世界:喜欢嘛,就多买点。

 

DoubleS:我送的那双迷彩鞋也在。

 

一生悬命拯救世界:是啊,都没穿过呢。

 

一生悬命拯救世界:太贵了有点舍不得。

 

 

其实价格对于他来说并不是问题,更贵更好的他鞋柜里也有,只不过仅此一双打上了“二宫和也”的记号,便显得价值连城。

 

 

DoubleS:买的时候我也很心痛哦!不过既然是送给翔ちゃん的礼物嘛,贵一点也无所谓。毕竟一年只有这一次机会啊。

 

一生悬命拯救世界: 以后我会记着穿的~

 

 

樱井翔对着屏幕嗤嗤笑了出来,虽然现在自己顶着二宫和也的身体,但他还是能想象出那副画面。

 

他有可能是在饭后,拉开了一罐啤酒小口啜着,猫着在地毯上看那些五彩斑斓的网购页面,最后敲定了一双价格不菲但自己却绝对会喜欢的。柔软的指头指挥着鼠标在结算键上游移不定,最后还是认命地按了下去,看着信用卡的扣款通知心痛了一会儿随即又ふふふ地咧着嘴笑了。

 

忍不住凑近了去看镜子里那张几乎没有变过的脸,从未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他优美的下颌线和眉眼的轮廓,细看更是惊艳。

 

Jr.时期黄色运动短裤下迈动着奔跑着的细瘦小腿、练习侧翻时露出的一小节腰线、混合着少年青涩的汗味和洗涤剂清香的球衣,时隔多年依然历历在目,闭上眼睛似乎就是昨天。

 

忘了是多少年前,在番组上开玩笑似的说“和我结婚吧”,他却稀松平常地重复了一句“结婚吗”,阻断了所有剩余的可能。

 

或许就是从那时起,樱井翔就认定了这段漫长暗恋的开始。

 

后来他们都长成了立派的大人,二宫和也对他的吸引力却只增不减。自以为看他看得通透,下一秒他一变又顿时感觉什么都不了解。背一把吉他在舞台上纵情挥洒汗水,有时低低地唱有点抑郁、有点悲伤的情歌。舞台下一片抽泣,他自己却再也不哭,很久没有流过泪的眼睛,却装满了比眼泪更让人心疼的东西。

 

二宫和也是他永远做不对的阅读理解。

 

有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无能。那次演唱会上隔着层层夜幕他第一个看出了那人骤然苍白的脸色,可是下了舞台他除了无助地叫着他的名字问他有没有事,其他什么也做不了。

 

这是暗恋的苦,但是不点破,对谁都好。

 

二宫和也喜不喜欢他,不重要。

 

那个外表看似尖锐实际上内心比谁都柔软的人,那个不喜言说感情只曲曲折折把所有都写进歌里唱给你听的人,那个带着点成年人的狡猾世故又不失少年傲气的人,已经满足了他对于美好这个词语的一切幻想。

 

这样就够了。

 

只要二宫和也站在那里,冲他笑一笑,

 

春天就来了。

 

 

03

 

按照二宫和也在Line上和他说的把switch背进包里,一手压低鸭舌帽,却在想到之前过马路时那人毫无意义的变装,又将帽檐抬了抬。

 

嗯,要符合人设。

 

推开乐屋门的时候,“樱井翔”早就到了,心不在焉地捏着早报在看,松本润端着笔电在角落里不知道干些什么。

 

“二宫和也”背着包溜过去摸出掌机塞进他手里,顺手竖着报纸给他打掩护。

 

“樱井翔”小声嘀咕,“换了个身体感觉打游戏好像没手感了……”

 

“二宫和也”看着屏幕上红红的“Game Over”几个大字,跃跃欲试,“那我打游戏会不会变擅长一点啊?”

 

“你试试看。”修长手指捏着掌机一角递了过来。

 

屏幕上的小人支撑了堪堪五秒便倒地不起了。

 

樱井翔:……

 

二宫和也:……

 

这种,果然还是看天赋的吧。

 

 

没过一会相叶雅纪和大野智也陆续来了,Staff打开门通知还有半个小时开始收录,二宫和也关了游戏机趴在桌子上休息。

 

看他似乎很累的样子,大野智含糊地说了一句,“翔くん没事吧?”

 

正在思考着怎么应付晚上的News  Zero的二宫和也一时没想起自己正担当着“樱井翔”的角色,直到樱井翔不动声色在桌子下碰了碰他的膝盖才反应过来,当即顺着大野智的话头说了下去,“啊,是啊。昨天刷雅虎新闻刷得有点晚了,没怎么睡好。”

 

大野智“哦”了一声便没了下文,松本润从笔电上方露出一双眼睛怀疑地扫了扫那两个人。

 

处女座的直觉告诉他,今天这两个人非常不对劲,甚至有点可疑。

 

二宫和也进门不是先摸游戏机而是拿报纸,樱井翔游戏苦手却抢了二宫和也的掌机玩得开心。

 

临上场前松本润拉着相叶雅纪问了一句,“你有没有觉得今天二ノ和翔くん有点不一样?”

 

相叶转过身茫然道,“不一样?哪里不一样……?”

 

——也是……这么天然的人估计看不出来吧。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早上状况突发,手忙脚乱光顾着交换情报,正常的生理需求也没解决。

 

厕所是不难找,但是——扶着对方的那啥上厕所还是很……

 

虽然之前不是没有过一起在浴室洗澡的经历,但是眼睛看到和用手摸到是完全不一样的啊。

 

此时他们站在门口面面相觑。

 

“进去吧?”樱井翔率先开口。

 

“好……”

 

 

没敢把里面的灯打开,摸黑解了腰带。

 

入手冲击力果然还是很大啊……

 

 

磨蹭了约有五分钟,两人面色如常地出来了,天知道刚刚里面有多迷之尴尬。

 

 

04

 

本来应该是让人期待的美食生死战,结果好死不死今天偏偏是“吃不到就哭去吧,海鲜下饭菜生死战”。

 

吉村一上来就抱着台本笑,“这五个人里有一个是很讨厌海鲜的,今天真是没福分。”

 

樱井翔欲哭无泪,心里大喊我不是我没有,我披着二宫和也的皮但骨子里是樱井翔啊!

 

当然这些话他不能说出口,心里痛哭面上微笑,“没关系,我是白米饭Brother,就算只有米饭也能吃上三碗的哦!”

 

另一旁二宫和也也是悲伤到极致——樱井翔的身体非常欢迎海鲜,但他的灵魂是拒绝的。

 

尽管如此还是得摆上一副开心得要起飞的表情说“太好了”。

 

 

第一题其实樱井翔并不知道答案,只顾学着二宫和也的小尖嗓甩手拍抢答键,谁知却误打误撞的答对了。

 

嘉宾和其他三个人配合着吉村指着他大喊,“太狡猾了!最讨厌的人居然第一个吃到!”

 

樱井翔想了想二宫和也惯常的那副傲娇又可爱的小表情,伸出汉堡手捏着拳朝那边挥了挥,作出挑衅的动作。

 

只有二宫和也看着他披了自己的名号做这些有点萌过头的动作忍不住抿了嘴笑,如果换成樱井翔本人来操作一定会引起台下参加番协的迷妹KyaKya的尖叫吧。

 

为了樱井翔的肚子,姑且抢一下吧。二宫和也暗暗搓手。

 

于是火力全开的他迅速拿下第二题,露出得意的豆芽颜,自然也被吉村吐槽说“不愧是热爱海鲜的男人”。

 

一坐过去樱井翔脑袋就探了过来,“一会カメラさん转开的时候,我就偷偷吃一点,你记得提醒我。”

 

二宫和也笑他:“真的有那么喜欢海鲜吗?”却不动声色将自己那碗朝他那边推了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顶着的是樱井翔的身体,二宫和也夹了一小块酱烤海鱼尝了尝感觉好像不是那么难入口,不知不觉竟也吃了不少。

 

樱井翔看他难得动筷吃得嘴角一片酱渍,便趁カメラさん将镜头转过去的时候极为自然地伸手替他擦了个干净。

 

 

收录结束后五人回到乐屋,二宫和也打算和樱井翔商量一下过一会News Zero的事情,故意磨蹭着等他。

 

大野智没察觉到有什么异样,收拾完东西自顾自走了,相叶雅纪嚷嚷着Leader你说了请吃饭的呢就追了出去。

 

只有松本润拎着电脑颇有深意地看了眼剩下的两人。

 

“二ノ竟然没有一下班就走,好奇怪啊。”

 

抛下这句话就转身离开的他自然是没有注意到背后两人古怪的眼神。

 

“我们这么明显的吗?”

 

“不,应该说是松潤太敏锐了…”

 

 

 

此时两人并不知道推特上已经转疯了。

 

有一个磁石担的姑娘被抽选去参加了番协,回来后兴冲冲地REPO:“今天OAM和嘉宾吐槽二ノ的时候只有翔ちゃん一个人超级宠溺地看着他笑wwww!ニヤニヤ超级苏的! (=´ω`=)”

 

“啊还有w!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翔ちゃん坐在一起了,今天二ノ悄悄的吃了好多口海鲜( • ̀ω•́ )✧,还替翔ちゃん擦了嘴边的酱汁wwww!都是在カメラさん没拍他们的时候做的,所以正片里肯定没有了!ww啊,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下面一堆喜欢和转推,没被抽选到的人羡慕得哇哇大叫:“呜呜呜呜好幸福!如果我看到的话一定会当场晕厥的吧!”

 

“CP发糖了!磁石超甜w!”

 

 

 

樱井翔窝在沙发上抻了抻身子,“我这里存了上一期的News Zero,你要先看看熟悉一下么?”

 

“不用,翔ちゃん主持的每一期我都有在看的。”二宫和也视线和他错开,手去够桌上的掌机,“毕竟我是世界第一岚饭嘛。”

 

他总是这样,樱井翔想,狡猾而敏锐地躲开所有暧昧的可能,永远只把想让别人看到的淋漓尽致地展现。有的时候感性至极,又有的时候理智得让人害怕。

 

他捉摸不透。

 

 

05

 

樱井翔匆匆赶回二宫和也家,钥匙插进锁孔拧了两圈。

 

掐准了时间回来打开电视,预约提醒在荧幕上一闪一闪的。

 

熟悉的开头音乐,熟悉的同事,熟悉的自己。

 

不得不说二宫和也出演樱井翔的角色演得非常棒。

 

他本以为他改不了说话时的小习惯,谁知不管是语气的拿捏,还是口头语的使用,都和他樱井翔的风格一模一样。

 

但他知道那是二宫和也,透过屏幕,透过电波,从自己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灵魂。

 

谁都不知道明天醒来会是什么样,可能樱井翔还是樱井翔,也可能樱井翔又成了二宫和也。在绵长的梦境之外,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二宫和也出了电视台,站在街边点燃一支烟,是从樱井翔口袋里摸出来的一包红万。味道很醇厚,劲倒不大,还不如自己抽的American Spirit——烟感实,解瘾。

 

烟头明明灭灭很快就要走到终点,他掏出手机给樱井翔拨了通电话。

 

“樱井翔,我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把我左手食指的指纹加到Touch ID里去。”

 

挂了电话后他掐灭那点橙色的亮光,吐出最后一个烟圈。

 

 

 

樱井翔轻车熟路用指纹解了锁,打开手机设置,找到Touch ID与密码。

 

请输入密码下六个空白的圆圈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8-2-0-1-2-5

 

解开了。

 

 

——你看,他就是这么不坦诚,连告个白都只是给点提示等你自己去发现。

 

——啊还有,左手食指如果放上一枚戒指,就代表想结婚。

 

 

06 Special Part

 

锤:二宫先生,请您简述与樱井先生之间发生过的七件小事。

 

和:不是都完结了吗!还有这个部分?

 

锤:凑字数的,谢谢您的配合,完了就给您打钱。

 

和:成交。

 

1、我喜欢翔ちゃん。

 

 

2、虽然翔ちゃん年龄比我大,但是Jr.时期他的个子却比我小。

 

后来长着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翔ちゃん的身高超过了我,我需要稍微抬着头去看他。但是每次我说话的时候,他总是会一脸配合的看着我,陪着我一起胡闹一起疯,温柔溢于言表。

 

 

3、以前在番组上翔ちゃん夸我手艺很好,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好丈夫,还笑着对我说“和我结婚吧”。我知道那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的一句玩笑话,但那一刻我发现我竟然心砰砰跳到不能做出任何有效的应对。

 

 

4、翔ちゃん很聪明,他知道需要在什么时候装傻,会小心翼翼保护别人不让他们受伤。

 

他懂我抛的梗,我明白他犯的蠢。

 

 

5、最开始他骄傲而张扬,染着金发戴着耳钉,还大胆地打了脐环。那双桀骜不驯的眸子里有着野心和自信,偶尔也会偷懒,赖在地上不肯走,还要我去拉他。后来的翔ちゃん变得很精英很干练,但还是有着让人觉得可爱的弱点。

 

不管怎样的他,都让我觉得,好喜欢。

 

 

6、我的手掌其实肉乎乎的并不是很好看,翔ちゃん却好几次捏着我的手说“超可爱”,走路的时候也会习惯性地把手往后伸,让我握住。

 

 

7、我吻过他的脸,牵过他的手,钻过他的臂膀。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装着我的整个宇宙。

 

 

 

锤:谢谢谢谢!狗粮吃饱了,祝你们生活愉快!二宫先生写小情书的手艺真的不错,考虑出书吗?

 

和:不考虑,下一个。快打钱,我要回家玩游戏了!




-END-


然后等我还一个点梗,写完羞春华两篇番外再开新坑(。

好累啊x

评论(24)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