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病房-上

一个病房play()

『一』 
2017.4.23
樱井翔遭遇了人生第一次车祸。 
对方骑着摩托车而自己骑着小绵羊,在拐弯处同是为了避免撞到突然窜出来的小猫,将车头一转,结果不受控制的撞在一起了… 

“一个压断了左腿,一个碰伤了右臂,大概这就是大家说的孽缘吧”…樱井翔动了动被绷带层层缠绕的腿,扭头望向旁边病床上正在玩手游的二宫和也,心里又补充道:“还好死不死进了同一间病房。” 

似乎是注意到他的目光,二宫和也放下手中的游戏,挑眉道:“怎么了?” 

收回视线,樱井翔伸手调整了一下枕头的位置说:“没什么…觉得我们俩挺有缘的。一个伤腿一个伤手,还进了同一个病房……你不是伤了手吗,还玩游戏?” 

二宫和也抬了抬手指:“简单的指尖操作还是OK的。”樱井翔“哦”了一句便没了下文,病房里的空气再度陷入沉寂,只有吊瓶里的液体滴答滴答不断地落着。樱井翔百无聊赖地伸出手把玩着调节滴速的滚轮,那头二宫和也抬眸瞟了一眼,提醒他:“别乱玩,挂太快手会肿。” 

樱井翔悻悻然停了手,小声地哼哼了一句“我知道”之后又躺在床上放空自我。 

十分钟过去。 
樱井翔翻了个身。 
无聊,太无聊了。 

十五分钟。 
樱井翔把头埋进枕头。 
啊啊啊啊闷死我了。 

二十分钟。 
樱井翔用脚愤愤地踢着被子。 
他为什么能这么安静? 

二宫和也听他窸窸窣窣折腾了二十分钟,游戏挂了好几次。也没多大心思接着玩下去了,将手机一甩,叹了口气说道:“别动来动去了。聊不聊天?” 

樱井翔简直欣喜若狂,赶紧坐起身来:“聊聊聊!你…嘶…” 
动作太猛扯到腿了… 

二宫和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聊点什么?以前的学校生活?还是工作?” 

樱井翔拧眉想了想,“不如就讲讲学校生活吧。咱俩工作估计不对口,没啥好聊的。” 

“大学么…我是K大的。05届。” 

“诶诶诶??ーー”樱井翔连声叫了起来,“那你还算是我学弟啊!我是02届的!你哪个专业?” 

“室内设计。”二宫和也漫不经心的说。 

“我辅修是室内设计呢!” 

“姑且称你为前辈好了。” 

“喂,你小子,什么'姑且'?我就是你的前辈啊!”樱井翔笑骂道。 

“那前辈主修是什么?”

“经济啦经济。现在在AR公司做财务。” 

“啊,我在你们楼下两层的RS做设计的。”

樱井翔又“诶”了一声,吃惊地瞪大了眼睛:“缘分匪浅啊小学弟!” 

“别叫小学弟,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二宫和也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嫌弃,樱井翔却不以为意。重重地往枕头上一靠,语气里染上了一丝怀念:“很久没回K大了…” 

“要回去看看吗?”二宫和也问。 

“啊…可是我们伤还没好啊?”

“baka前辈,谁说是现在回去了?我是说伤好了之后啊。” 

“喂喂…baka?我还是你前辈吧?”

“bakabakabaka…”

“你!等我腿好了我非扒了你这小子的皮不可!” 

“随时恭候。” 

『二』 
自从两人住院以来,24层的护士查房都勤快多了。 

樱井翔看着眼前给他测体温的小护士顶着一张红脸将体温枪收了回去,毫不吝啬地展颜一笑:“谢谢你,护士小姐。” 

小护士捂着脸咚咚咚跑了出去,病房外传来kyakya的尖叫声。

“前辈,麻烦你收一收泛滥的雄性荷尔蒙。”二宫和也微睁着一双惺忪的眼,团在被子里嘲讽道。

“我这是温柔啊,小学弟。你没看见刚刚护士给你测体温的时候看见你那副冰冻的表情都快吓哭了吗?”樱井翔反唇相讥。

“啰嗦,我这是不想给自己招烂桃花。还有说了别叫小学弟了。” 

樱井翔对于后一句抱怨充耳不闻,径自说道:“呐,小学弟,你为什么当年学了室内设计啊?”

二宫和也一愣,随后翻了个身定定的看着天花板,似乎陷入了回忆。良久,才说:“是…因为一个人。” 

樱井翔眼瞧有戏,心想这么几天过去自己老底都快抖光了,今天总算能听听这小子的八卦了,于是逮着机会追问下去:“是什么人呢?”

二宫和也却摇头:“不知道。只是当年上大学之前在各个学校的网站上搜集资料,偶然在K大的首页看到了那件作品。” 

“好像是叫夢でいいから吧。” 

这次却轮到樱井翔愣住了。 

夢でいいから

这是他的设计作业。 

二宫和也看到樱井翔突然沉默下来,以为他有印象,便问:“前辈想起来什么了吗?你和作者认识吗?” 

“不…不认识。”嘴却比大脑先一步行动了。 

“嘛,不知道也是好的。留点美好的幻想吧,说不定见了面是某个邋邋遢遢的肥宅学长做的作品,我可应付不来比我大只的人ふふふ…”二宫和也开着玩笑挠了挠头发,软软地笑了起来。

樱井翔心里复杂更甚。 

他和二宫和也真是…有千丝万缕扯也扯不断的缘分啊… 

【未完】


山田太郎才写了一半就难产 跪了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