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病房-中

对话前面加了颜文字()好像能脑补出来()

『三』 
樱井翔被一阵尿意憋醒了。 

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凉,他卷着被子伸长了手去够呼叫铃…昨天尿壶塞床底下了。 

窗外刚刚亮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早,等了五分钟并没有护士过来。樱井翔不死心地又按了好几按,结果护士没召来却把旁边的二宫和也吵醒了。 二宫和也按着耳朵黏糊糊地抱怨道:“大清早的…你吵死了…” 

讪讪然收回手,樱井翔小心翼翼地缩进被子里,努力克服强烈的尿意。可过了几秒钟,二宫和也却晃悠悠翻身坐了起来,揉着眼睛伸出小脚丫子满地找拖鞋。樱井翔在被子里听见踢踏踢踏的拖鞋声越来越近,不禁诧异地抬头。

二宫和也朦胧着一双眼,带着一脸“我还没睡够你最好别再烦我”的表情问他:“在哪?”
【(⊙_⊙;)】“什么?” 
【(°ー°〃)】“尿壶啊。” 
【(⊙_⊙;)】“床…床底下。” 

看着递到眼前的尿壶,老大不小的樱井翔第一次感觉到了不好意思。 

他支支吾吾地说:“你…你回去接着睡吧。” 
【(°ー°〃)】“放着不倒会臭的吧。” 
【( ・᷄ε・᷅ )】“一会可以让护士来…” 
【(°ー°〃)】“在尿味的熏染下我可睡不着。” 
【( ・᷄ε・᷅ )】“你的左手还有伤…” 
【(°ー°〃)】“右手还是可以动的。”
【(o`ε´o)】“那…你背过身去…不准听。”
【(ㅍ_ㅍ)】“樱井翔你尿不尿?不尿我走了。”
【(。í _ ì。)】“……我尿。” 

二宫和也重新躺到床上的时候,樱井翔的脸还红着。 
【(°ー°〃)】“我说你,三十好几的人了怎么连这个都羞?” 

………因为…因为你是憧憬我的小学弟啊…这个也太丢脸了…樱井翔腹诽道。 

再说…
【(o`ε´o)】“哪有人会随随便便在别人面前就把裤子脱下来的啊?” 

二宫和也呲了一声没搭理他,摸出手机接着噼里啪啦打起了游戏。 

关于设计的事,樱井翔在嘴边溜了好几溜,还是没说出口。 

『四』 
反复纠结的第N天,樱井翔终于鼓起勇气。

【(◦`~´◦)】“那个…nino…夢でいいから的作者其实是我…” 
【(°ー°〃)】“我知道啊。” 
【(*゚ロ゚)!!】“什么???!!!那你问什么问??” 
【(°ー°〃)】“随口一问,那你当时为什么不说?果然是baka前辈吧。” 

樱井翔气的说不出话来。感情这么久他觉得自己没说真话,心里一直的忐忑不安全是乌龙。 

“你看着我每天欲言又止是不是很好玩?”

他伸手将帘子用力一拉,薄薄的一层布划出了两片寂静的空气。 

樱井翔闷闷地躺了好一会,听见那头传来按呼叫铃的声音。 

没过多久,护士踩着皮鞋啪嗒啪嗒地来了。 二宫和也似乎在和她说什么,樱井翔只能听到模糊不清的声音。 

「管他们说什么呢。」 

樱井翔烦躁地把被子拉过头顶,却听到护士朝他的床边走来。 

“樱井桑?” 
“干嘛?”
“二宫少…咳…二宫桑让我把这个转交给你。” 
“我不要。” 
“这…”护士露出为难的表情,“二宫桑说如果你不要的话,就要我在这里等到你要为止。” 

二宫和也你没人性没人性没人性,欺负人民公仆。

樱井翔在被窝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是一张纸条。 

展开,上面是二宫和也歪歪扭扭的字迹。 

「对不起啦 baka前辈。——N」 

还叫baka! 樱井翔将纸条一团狠狠地朝着帘子砸了过去。 

两分钟后,护士小姐又带着一张新纸条来了。

「前辈我错了,我应该一开始就告诉你的。(土下座) ——N」 

樱井翔OS:……那我还是很生气。 

又是两分钟。 

「我真的非常崇拜前辈的才华,是因为你才选的室内设计哦。 ——N」 

……这样还差不多,不过还不够!今天我樱井翔非要把你欠我的全讨回来! 

再两分钟后。 

「你毕业了我也有一直在关注你。可能有点喜欢前辈吧…(´ー`) ——N」

!!!??? 
樱井翔不能淡定了。 
这是告白吧?? 
不…
不对。 

肯定又是这小子在骗我和他讲话。 

【未完】

哈哈哈尿壶梗想写很久了()

评论(6)
热度(78)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