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病房-下

『五』
樱井翔自从那天起就没怎么搭理二宫和也。尽管对方经常叫护士塞纸条给他,上面也细细碎碎讲了很多有关于樱井翔大学的事迹,但他依然不肯相信二宫和也说喜欢他这件事。

「我大学的时候也勉强算是个风云人物…知道我的事应该不难…」
「……吧。」
樱井翔突然不自信了。

于是他捡了一张二宫和也传过来的纸条,在背面写道:「你说喜欢我,为什么?  ——S」
小心翼翼地叠好不让字露出来,按铃叫了护士。

樱井翔有点忐忑不安,但那边很快传来了回复。

「翔ちゃん、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时机对了,遇上了就是喜欢啊。 ——N」

樱井翔略一沉思,提笔。
「很奇怪…大学里你为什么不表白?我从来不知道。 ——S」

「拜托,你有女朋友啊。现在不也才分手不久? ——N」

「(o`ε´o)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S」

「(°ー°〃)那难道怪我? ——N」

…………

两个人一发不可收拾,传纸条的速度让护士小姐汗颜,她壮着胆子向二宫和也提议两个人可以用line或者短信交流…

(°ー°〃)“嗯。不错嘛惠子桑,变聪明了。”

小护士长吁一口气,赶紧去讨了樱井翔的号码过来。
二宫和也兴冲冲地将号码记了下来,忽又想起什么似的,板着一张脸气鼓鼓地对小护士说:“你没记住吧?记住了也赶紧给我忘掉,立刻马上!”

惠子急忙摆摆手表示自己没那个胆量,一溜烟逃出了病房。

添加好友后,二宫和也看着那个小仓鼠头像哼了一声,嘴角却止不住微微上扬。
「(°ー°〃)小仓鼠吗…」
他点开自己的头像。一只小柴犬。
笑意愈发浓了。

…………

帘子总算被重新拉开,顶着莫大压力来查房的护士觉得房间里沉郁的空气突然就活泼起来了。两个人大概是…重归于好…了?

…………

樱井翔本来一直觉得二宫和也是那种清高孤傲的猫系男子…在没挑明这层关系前。

现在…
他看了看拖着一只伤手也要硬蹭到他旁边拉着他一起玩手游的人。

嗯…还是猫系,不过品种大概是暹罗…

『六』
时间过得很快,樱井翔的腿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二宫和也却还没拆绷带。
樱井翔去和医生谈出院的问题,医生说好是好的差不多了,如果要出院可以准备办手续了。
他想了想病房里那个越发黏人的小东西,心想再留几天…也不是不可以吧。

樱井翔脚步匆匆回到病房,推了房门正想告诉二宫和也自己决定再留院几天的事,却发现那人正有些吃力地扛了一桶水准备放到饮水机上去。

重点是…手。
樱井翔脸色有点不好看地盯着二宫和也的背影,那人却浑然不知,搬好之后径自拿着杯子倒水去了。
喝水时二宫和也眼角余光总算瞟到了樱井翔。

“噗…樱井翔…咳咳…你不是去办公室了吗?”

“刚刚回来了…你的手好了?”

声音很平静,二宫和也却不敢抬头看。

“啊…本来就…只是皮外伤…”他坦诚地说。

樱井翔揪住他的腮帮用力一拧,怒道:“小兔崽子你又骗我?”

二宫和也睁着水汪汪的眼睛,揉了揉发疼的脸颊有些委屈地说:“那不然怎么跟你一个病房啊…”

樱井翔竟然觉得无言以对…

“你那么点皮外伤怎么混进来的?”

“……哦妈呀…樱井翔你不会真的是傻子吧…住了这么多天你都没发现这家医院叫什么?”

樱井翔闻言抓过自己的病历卡定睛一看,大大的“二宫”两个字赫然躺在封面上。

樱井翔捂脸:“我真没发现…”

二宫和也扶额:“所以都说了你是baka…”

樱井翔继续捂脸:“那你从一开始就在设计我了。”

二宫和也突然狭促地笑了:“所以才能让你投怀送抱嘛…你不是都要为了我多留院几天了吗?”

樱井翔暴起:“谁说是因为你!”,心里却暗骂医生大嘴巴…但是想想…这里是二宫家的地盘…好像也无可厚非…

“真是败给你了…算不过你。”他无奈举起双手意示投降。

“唔…那我要讨点战利品。”

二宫和也红着耳朵尖伸手撩开他的额发,轻轻烙下一吻。

“就决定要你了,翔ちゃん。”

【完】

五一快乐!
考完见!(这次是真的!)

评论(4)
热度(108)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