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羞春华-番外1


前情回顾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上)小段子两则

拖拖沓沓地交代一下正文里没写的东西

【征集一下其他想看的日常,欢迎私信或者评论ww】

然后就跟在车后面再发一点

 


01


二宫和也正在翻箱倒柜。

 

樱井翔路过,见状问道:“你在干嘛?”

 

“你记不记得那个龙宫翁戎螺放在哪里了?”

 

想起之前那个让他们折腾了小半年虫子,樱井翔就没好气,“你干嘛?”

 

“不是说贝壳里有记忆吗……”

 

“你弟弟的?”

 

“嗯,”二宫和也转过身抱住他,带了点鼻音,“找不到也没关系,说不定他就是不想让我听见呢。”

 

樱井翔喟然,慢慢将他搂进怀里,“慢慢找,总会有一天找到的。”

 

 

02

 

“听说松本润和相叶雅纪好上了?”二宫和也窝在他怀中,随手抓了颗梅子塞进嘴里。

 

樱井翔一手替他举着戏本,一手戳了戳腮帮子鼓起的一小块,“他俩不是早就有点苗头了么。”

 

二宫和也皱着眉嚼了两下,将小小的核吐在他极为自然凑过来的掌心中,“我没看出来。”

 

“那是你笨。”

 

“再笨也是你家的。”说罢张嘴啃了他小指一口。

 

——暗示?

 

如是想的樱井翔合上手中戏本,打横抱起怀中某人,“不看了,回房歇息。”

 

 

 

 

(下)CP相性52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二宫和也:二宫和也。

樱井翔:樱井翔


2 年龄是?

二宫和也:十八。

樱井翔:我拒绝回答。

二宫和也:我记得你好像比我大十几岁来着……

樱井翔:……闭嘴。


3 性别是?

二宫和也&樱井翔: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二宫和也:可爱。

樱井翔:帅气。


5 对方的性格?

二宫和也:亲爹一样天天管着我。

樱井翔:还不是因为你太皮……

小和的话就是调皮又可爱,让人又爱又恨的。

二宫和也:谢谢夸奖。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二宫和也&樱井翔:大概两年前,在戏楼。

锤锤子:你们俩同步率好可怕……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二宫和也:凶,威严。

樱井翔:可爱,想日。

二宫和也:???大庭广众的请你注意一点。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二宫和也:有钱有势。

樱井翔:……你到底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钱。

二宫和也:都喜欢。最喜欢有钱的樱井翔。

樱井翔(突然直球):哦。小和的每一点我都喜欢。

二宫和也(突然脸红):知道了知道了,下一题。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二宫和也:果然还是第五题那个吧……感觉有了个爹。

樱井翔:我要是不管着你,一眨眼就跑没影了。

这个人讨厌的地方也很可爱,下一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二宫和也:不好。

樱井翔:好。

锤锤子:哇,产生了分歧!

(樱井翔瞪了锤锤子一眼,转身扛起二宫和也朝卧室走去。)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二宫和也:一般都是樱井翔。

樱井翔:分场合吧。平时叫小和,生气的时候直接叫二宫和也,晚上羞羞的时候心肝啊宝贝啊小可爱啊什么都叫。

二宫和也:最后那个不用说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二宫和也:天下第一大帅哥。

樱井翔:夫君。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二宫和也:狮子。

樱井翔:小猫小狗都挺像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二宫和也:我的钱都是樱井翔给的,不送。

樱井翔: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二宫和也:钱。

樱井翔:主动送上床的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醒醒,不会有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二宫和也:纵欲过度……你懂的。

(锤锤子猛点头)

樱井翔:太害羞了,尤其是……

二宫和也:好了你别说了!下一题!


17 您的毛病是?

二宫和也&樱井翔:没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二宫和也:如题9

樱井翔:他哪里都好。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二宫和也:在我认真做事情的时候突然过来亲我。

樱井翔:不肯亲亲,整天想着去逛青楼。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二宫和也:看他心情。

樱井翔:一夜连续好多次的时候。

二宫和也:……你也知道。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二宫和也:非常密切。

樱井翔:热恋期。亲亲抱抱摸摸啪啪。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二宫和也:我们有约会过吗?

樱井翔:没有吧。

锤锤子:好好好,是我的错。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二宫和也:你生日几号来着……

樱井翔:…………下一题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二宫和也&樱井翔:没告白过,就这么在一起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二宫和也:非常喜欢。

樱井翔:我也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二宫和也&樱井翔: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二宫和也:“再说打屁股”这句吧。

樱井翔:他撒娇我就不行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二宫和也&樱井翔:不可能发生的,下一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二宫和也&樱井翔:不可以。


33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二宫和也:教我学习的时候吧。

樱井翔:当然是晚上在床上酱酱酿酿的时候。

二宫和也:……你一天到晚就只会想这些。


34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二宫和也&樱井翔:希望。


35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二宫和也:就一直想赖着他。

樱井翔:操他。

二宫和也:不要这么直白……大家都看得见的。


36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二宫和也&樱井翔:攻。

樱井翔:哦?现在来测试一下?

二宫和也:不,不用了。

(锤捂眼)


37 初次H的地点?

二宫和也&樱井翔:家里。


38 每星期H的次数?

二宫和也:不记得了。

樱井翔:三四次打底吧。

锤锤子:您们注意身体……


3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二宫和也:两次。

樱井翔:起码七次。

二宫和也:……


40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二宫和也:胸口吧。

樱井翔:脖子和耳朵。


41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二宫和也:色气。

樱井翔:诱人。


42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二宫和也:一般般。

樱井翔:喜欢,非常喜欢。以后会继续努力让他也变得非常喜欢。


43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二宫和也&樱井翔:卧室。


44 您想尝试的H地点?

二宫和也:不想尝试。

樱井翔:只要是和他,在哪里都行。


45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二宫和也&樱井翔:之后。

 

4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二宫和也:不用说话,我会觉得不好意思。

樱井翔:夫君好棒。

二宫和也:不存在的。


4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二宫和也:把头埋在我脖子旁边看不见脸的时候。

樱井翔:咬唇皱眉。


48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二宫和也:樱井翔有的哦。

樱井翔:有。二宫和也这事你没有发言权。


49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二宫和也:主动贴上去?

樱井翔:哪里都亲亲咬咬。


50 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二宫和也:樱井翔快放开我。

樱井翔:他怎么这么可爱我要死了啊爽天呐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二宫和也:打住!你脑内活动太多了!


51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二宫和也:都有吧。

樱井翔:一般是我来,他比较懒。


52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二宫和也:喜欢你。

樱井翔:我也是。



-TBC-



祝大家开学快乐))还有十几天假期的人已经闲得长毛了……

评论(23)
热度(108)

香酥铁锤

©香酥铁锤
Powered by LOFTER